購買&退換貨事項
  • 首頁
  • 購買&退換貨事項
 首先歡迎您蒞臨天苔有限公司網站,關於本站及消費者的權益及須知如下,請您詳細閱讀 :
  1. 1. 為保障彼此之權益,以及防止本網站有標錯價格之疏失,天苔有限公司網站在收到您的訂單後,會有客服人員與您確認訂單,本公司保有出貨與否之權利,如無法出貨本公司會以電話通知您,並把您匯款金額連同匯費一併匯回給您,如造成您的不便請多包涵。
  2. 2.不良品退還經過檢查與測試之後;若發現商品本身並無瑕疵,消費者必須支付所有發生之相關費用。若印表機、筆記型電腦、液晶螢幕、耗材...拆封後不可退換貨之特殊商品,如遇新品不良,經原廠或代理商判定確認後,由原廠或代理商進行新品換新。
  3. 3. 在您收到貨品後如因非人為因素之商品損毀、刮傷、或運輸過程造成包裝破損不完整者,請您儘速通知本公司客服人員,我們會進行商品瑕疵或損壞鑑定,並儘速將新品寄給您。
  4. 4. 所有要辦理退貨或換貨的客戶皆需 E-mail或來電至天苔有限公司網站客服中心,並提供:訂單號碼,退、換貨原因,您的姓名及聯絡電話,E-mail地址。
  5. 5. 若您所訂購之商品無問題而您欲退貨,您必須自行負擔將商品寄回之運費。退回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且完整包裝,包括主要商品、使用手冊、註冊回函、週邊零件,連同原來的包裝一併送回 ,否則天苔有限公司有權拒絕接受退貨。
  6. 6. 若商品因消費者個人不當使用拆卸產生人為因素造成故障、損毀、磨損、擦傷、刮傷、髒污、包裝破損不完整者,或是發票、附配件不齊者,恕不接受退貨。
  7. 7. 拆封後均不可退換貨之特定商品:印表機(墨水及碳粉匣為耗材)、液晶顯示器(電視,螢幕)、筆記型電腦(燈管為耗材)、轉寫帶、碳粉匣(耗材類)、墨水匣(耗材類)、線材、軟體(售出即不可退)、光碟片、電池類及密封包裝相關商品...等等。
  8. 8. 到府收送為原廠提供之服務,請逕洽原廠客服。
  9. 9. 以上價格不含安裝,安裝費(單機):台北市500元(未稅),台北縣800元(未稅);多機網路設定另議。
  10. 10. 保固期及維修條件為原廠所提供,送修請洽原廠客服中心,若需本公司代客送修費用為NT$500(未稅),限本公司出售之印表機,若使用本公司耗材則本公司免費代送原廠維修。
  11. 11. HP客服專線:02-8722-8000;EPSON客服專線:02-8024-2008。(過保固期機器送修原廠將收檢測費)
  12. 12. 本公司全部商品僅在台灣地區銷售,全部貨品寄送也僅限台灣地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