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EW SONIC VA2046a-LED電腦螢幕
  • 首頁
  • VIEW SONIC VA2046a-LED電腦螢幕
VIEW SONIC VA2046a-LED電腦螢幕
商品型號:VA2016a
製造廠商:VIEW SONIC
上架時間:2016-12-13
來電洽詢: 2880
產品詳細介紹
    螢幕尺寸 19.5吋
    點距 16:9
    最高解析度 1600*900
    對比率 10,000,000:1/600:1
    亮度 200cd/m2
    反應時間 5ms

   

因應Window 8 全新介面,ViewSonic VA2046a-LED 20吋LED 顯示器所呈現的絕美造型與實用價值,其16:9的顯示比例不僅可以呈現扣人心弦的寬螢幕視覺效果,薄邊框設計更符合現代簡單美學,更能兼具環保功能,不論所處家裡、辦公室、工作室或書房,VA2046a-LED都將提供享受多媒體精彩效果時的全新體驗。配備獨家的DCR 智能動態高對比技術,以10,000,000:1 超高動態對比度和5 毫秒反應速度,大幅增加影像亮部與暗部的對比度以及影像的移動速度,呈現前所未有的豐富影像層次,並減少影像模糊的產生,符合各式各樣動靜態的展示需求。通過世界多國安規認證的VA2046a-LED 採用長壽命、高省電性能的LED 背光源以及獨家三段式Eco Mode 省電模式,能依照環境需求以不同輸出亮度降低消耗電量,為企業和家用減低使用成本與提升環保效益,另外搭配標準Kensington 安全鎖孔設計,可將顯示各項設定皆維持在最佳表現而不被任意更改。VA2046a-LED 以同時兼顧節能環保、影像品質和安全簡便的多重主軸讓工作效率大幅提昇。

10,000,000 : 1 智能動態高對比技術

內建的智能動態高對比技術能自動偵測影像的明暗處,同時進行動態反應並調整面板LED 背光模組,大幅改善影像的明暗灰階層次,表現出色彩漸層與色調變化的精確度,將對比度一舉提升至高達10,000,000 : 1 超高性能,展現生動且細緻的視覺效果!

Eco Mode 省電模式

獨特的Eco Mode 三段式省電模式提供三種不同的亮度輸出Optimize (85%) 與Conserve (65%),可節省高達30%電力,不僅節能省電達到環保的需求共識,並能延長使用壽命以降低使用成本。三種亮度輸出模式能提供最適當的多樣化使用需求,呈現出最舒適的視覺亮度。



支援VESA® 壁掛標準規格及Kensington 安全鎖孔設計

VESA® 相容壁掛架規格可將顯示器安全簡便的安裝至牆面上,搭配標準Kensington 安全鎖孔設計,讓您無論在公司或家中使用,各項設定皆維持在最佳表現而不被任意更改。|

採用環保節能LED 背光

新一代LED 顯示器具有節能省電特色,比起一般傳統顯示器更能節省40% 電力。環保LED 背光模組能表現優異的色域和極佳的對比效果,完美呈現影像細節與質感,讓畫面更為細膩、色彩更鮮活,為消費者帶來全新的視覺娛樂體驗。

Windows 8相容性認證

因應Windows 8 全新介面,VA2046a-LED已榮獲「Windows 8 相容性」認證,可滿足不同使用者的需求,同時提供高品質Windows 8 全新的使用體驗。